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
医药新闻 (首页、列表、内容、搜索) 横幅广告
医药新闻 (首页、列表、内容、搜索) 横幅广告
当前位置: 医药代理网 » 医药资讯 » 医药新闻 » OTC新闻 » 正文

这才是绅士该有的“味”道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2-03-19  浏览次数:57
核心提示:  “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,不用香水的男士失去情调。”作为一种男士辅助品,香水不但可以愉悦身心,还能在职场上点燃社交的热情,拉近人与人彼此间的距离感
  “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,不用香水的男士失去情调。”作为一种男士辅助品,香水不但可以愉悦身心,还能在职场上点燃社交的热情,拉近人与人彼此间的距离感。

  香水能够提升一个人的品味、格调,却与讲究“舒适、轻便”生活观念的那些人格格不入,包括品种的选用,使用及用量等有一定讲究,对于香水小白而言实施起来相对繁琐,何况在冬天,还得先起早花一刻钟把褶皱的衬衣熨平。

怡人胶囊  想要精致又想要省事,有没有两全其美怡人胶囊的方法?确实有,如果有一件能够自带香味,并且恒久芳香,而且还不用熨烫的衬衫摆在你面前,是否会撩动你的心弦?

  诺贝奥精心为快节奏的商务男士研发设计,兼具香味与抗皱功能的芳香型功能衬衫,以讲究舒适得体,并以轻便时尚,更具日常实用性著称,收获了大批新中产阶层商务男士的青睐。

  这件芳香型功能衬衫的核心工艺采用的是国际微胶囊技术,从天然茉莉植物中萃取精油分子,提取后的精油分子进行微胶囊化“包裹”,并将这种胶囊分子嵌入棉纤维分子之间。在实际穿着中,微胶囊分子与织物发生摩擦而缓慢释放出清香气味,芬芳怡人。怡人胶囊

  在微胶囊结构的状态下,有益于长期储存,可持续散发出香味。在使用过程中并不会因为太阳着晒,或因香味挥发而发生损害棉质本身,同样更不会对人体皮肤产生任何不良过敏反应。

  这款创新性芳香型功能衬衫的另一功能就是它的免烫。这是在成衣之后采用的环保型成衣免烫后整理工艺,使棉纤维分子之间形成交联记忆反应,成衣更加抗皱,平顺,达到了国内免烫市场罕见的4.0级工艺水准。

  早起省去熨烫环节,香水也不需涂,连高档香水的钱都省了,从衣架取出衬衫,体贴于身,让生活化繁为简。作为追求精致生活的你,也许会惊叹于科技与服装的深化改造,将穿着方式改变的如此简易,轻便。
 
 
[ 医药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医药资讯
点击排行